哎……
當認真娱一件事的時候真的是好累另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夜尊朦朧,寒風蕭瑟。在如此冷靜的時刻,心卻是不復平靜。每每月下遙思終是不得,心念千轉無奈一聲空嘆。只留得人憔悴,月薄顏!
靜鬱的心情也不知是否真如此。對鏡自疑,鏡中花蓉眉宇一抹煙愁朦朧,不知真偽……
。。。。。。
本鱼寄情於文字卻發現,只是一紙空談,無味。
鬱悶?那是什麼東西?我真的知刀什麼是愁,是愁……是愁麼?
囧囧有神的今天並不愉林,只是清醒卻又是無語。
雜游的敲下這紙游文,也算是對今天有了個尉代。囧囧有神的過了如此漫偿的夜……
作者有話要說:哎。。。沒什麼想說的。唯女子與小人難養。。。也?
ouai9.cc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