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錯的構思,文筆也不錯。總之不錯,《惡男之荊棘之淚》這本小說值得一看。
2017-04-15 13:59
《惡男之荊棘之淚》挺好看的,午夜未鬼文筆不用說了,一如既往好。虐渣情節看得很爽,但是,在“爽”的基礎上,多一點感情發展吶
2017-03-15 03:34
我很喜歡看作者午夜未鬼的書,人物故事劇情描寫的很好,希望午夜未鬼以後寫更多好看的書加油加油
2018-06-17 21:19
作者午夜未鬼的文字很有衝擊力,對男女主天昊,亞瑟,阿標的感情總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,追的我晚上都不用睡覺了。
2017-07-30 14:09
超好看,文筆細膩,劇情讓人中毒,很有性格的一篇近代現代、學院流、總裁文,午夜未鬼超可愛,多多出新作,支援你!
2017-06-13 1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