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反串》還不錯,紅刺北的文筆不錯,故事也不錯,有意境有劇情
2017-02-13 23:18
感覺紅刺北大大書寫得還不錯,至少我很喜歡,書中女主性格鮮明,立體感較強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2017-05-23 01:47
《反串》中很喜歡女主的性格,女主的性格張揚、剛柔相濟,雙強,作者紅刺北文筆細膩,個人很喜歡,必須強推!
2018-05-18 08:44
《反串》是一本比較好看的近代類小說,值得強烈推薦故事情節也比較連貫,有比較強的代入感。
2017-08-28 17:46
《反串》很不錯的一本書,把類的小說寫成這樣,可以說是巔峰之作,故事情節跌宕起伏,人物感情細膩,大愛啊!
2017-05-11 07:43
《反串》是很新穎的一篇文 構思很好 情節很吸引人就是更的太少了 紅刺北多更點,別讓我們頭髮都等白了。
2016-10-06 05:54
《反串》文筆比較細膩,膩過頭了,像吃多了糯米飯,抑或膽不好的人吃多了油,仙氣是有了,但缺乏威力,成不了神啊
2017-12-07 1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