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是看了蠻多書的老書蟲了,《來自死人的簡訊》這本書還比較喜歡吧,情節設計的不錯。一波三折,讓人猜不到結局,卻有有所鋪墊,文筆也不錯,對歷史的人名等作者很用心,就是一些情感以及勾心鬥角方面有些不太成熟,總體來說是一本好書,值得推薦。
2016-08-06 09:31
《來自死人的簡訊》寫的很感人的一本書,我幾乎都是流著淚看完的。寫的很接地氣
2017-01-23 07:15
《來自死人的簡訊》挺好看的,情節雖然老套了點,但現在恐怖驚悚類小說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套路,此書情節有條不紊,邏輯也比較清晰,值得一看。
2017-07-11 01:28
從我目前讀到第一個位面來看,能看出作者不詳是用心去《來自死人的簡訊》寫這本書的,一個位面就好像一本書一樣,細緻,認真,而且文筆很好,不像是剛寫書的小白,總之,這本書不錯。
2017-01-05 21:32
《來自死人的簡訊》是非常好的一部小說,不僅僅是一部恐怖驚悚小說這麼簡單,裡面還有很多人生道理,希望不詳繼續寫這樣的作品!
2016-09-26 23:58
斯琴性格很奈斯,甜甜的寵文,從上一本一直追隨到新文,感謝作者不詳大大的努力。我會一直一直一直支援你的!
2017-12-10 09:54